2013/1/1

HAPPY NEW YEAR


   西元2013年1月1日 心情 夢隨風萬里

      HAPPY  NEW  YEAR

  跨年熱潮、期待煙火與倒數的熱情,真的都是屬於年輕人的青春和夢想?
  我想著從沒看過煙火的人生,我也曾年輕過啊。可是對那燃燒、縱放的璀璨,總沒有前往觀賞的衝動。或許是固實的個性,偏認為那只是短暫虛幻的美麗,不是我心中夢想的天空。
  而今,有著歲月的身骨,必是抵不住萬萬人潮的推擠。於是還是如昔日一樣,守著電視上無煙、無味、無熱的煙花圖騰。
  或許因為我們那個年代,沒有煙火的流行。若有,我會和現在的年輕人一樣,擠著人、捱著人,也要仰看、搶看、追看煙火的夢幻和璀璨嗎?
  隔著冷遙的距離,聽著煙火的聲響,看著萬化的煙花,迎接新的一年。暗暗思想,這或許就是我的人生。我的夢想,並不寄託在那片刻的燃燒,而是長度和深度的耕耘。但我也希望我的人生,能有如煙火的璀燦於人心的天空,有朝一日。
  多麼矛盾的想法。新的一年,敬祝各位親朋好友,健康!快樂!讓健康的體魄和快樂的心,去完成你們的夢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