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9

歲月的重建

       歲月的重建

  歲月如流水恍然一回首就可聽到人們掏心錐心的願望人生若能再來一次重來一次不知該有多好明知這是不可能的願望我是鬢髮已落霜」的凡人所以我也很想再靑春瀟灑走一回啊

  自從多年前奇摩部落格關閉匆匆打包逃難至此以為可以在此安居樂業有一次為了查詢『生態筆記』<白玉蝴蝶>的資料竟然發現『生態筆記』七十多篇的圖檔相片都消失了

  不會吧再瀏攬一百多篇『旅遊書簡』我的老天天災情慘重餘存九篇其他均灰飛煙滅有如希臘有些只剩一石柱一石塊的荒廢神殿天啊也就是說我的部落格只剩下一堆文字的空殼部落

  於是我的人生歲月終於也可以再重來一次在鍵盤上再青春一回了可是無法瀟灑因為它考驗著我對於三十多前記憶力的儲存能量

  重建歲月艱難回溯記憶亦難不過能在疫情的日子裏不須乘飛機出國可以在鍵盤電腦裏回到青春的歲月和出國旅遊的驚嘆快樂的畫面也算是「重來一次」的幸福

  花了近五個月的時間,除了兩篇有關鳥類找不到相片外『生態筆記』終於重見天日了接著要重建翻修『旅遊書簡』這個鉅大的篇章了。阿彌陀佛希望我的記憶不會太多空白和斷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