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9

訪友

       2013年7月19日 心情 驚喜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一向深宅在家的良人,昨日給我一個充滿光芒的希望和驚喜,他竟然帶著我去淡水看同學。我的心和腳步,均寫畫著如幻如夢的雀躍和迷惘,直到淡水,聞到海的味道,方才確定這不是夢!我緊緊的握住他的手,心裡十分甜和百分歡欣。


  算算日子,和同學約七、八年沒有見面了。昨日良人的重現江湖,或許會給予同學和她那大病初癒的先生,帶來希望。為了明朗的將來,日子都值得等待和奮鬥。

  良人的話語和笑容,讓同學震驚、歡喜,說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看著她火熱著心,忙著打電話,通知同學,融化在對方一片片、不相信、不可能和驚愕中,滿臉充滿著突來的快樂。這個响午、黃昏、暮色,對她、對我,都是一個絕對的驚嘆號!

  看著坐在輪椅,靜靜看著電視,僅能發出短短一、二個字語的先生,那可是她與死神抗爭一年的心血。心疼的想著過去的那一年,她是如何艱辛的在晦澀的光暈裡度過,還有那漫漫復健的未來。

  希望良人的探訪,是一顆希望的種子,能在她的心裡和未來的日子裡,強壯茁長!

  虔誠祈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