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

新的適應

 


 


      西元2013年7月2日 心情 懷舊


  


              新的適應


  這幾日還再與新電腦和window8奮戰。那習慣的書寫和舊的畫面,總牽引起我的深沉的思念和依戀。


  我是個十分念舊的人,或說不肯進步和不想趕新潮的人,新的東西並沒有讓我的心,跳動雀躍或驚喜。


  尤其在那盯著比以前小一號的字,書寫了一個早上或一段响午的部落格,突來的斷線或找不到伺服器,而方才輸入的文字和圖片,全都前攻盡棄。


  痛和氣二個字,錯愕和空白,就陣陣的糾結在心頭和眼前。


  新的系統、滑鼠,游離、生疏不穩的操作,讓我書寫和編輯的速度,變得更慢了。昔日一天、二天可寫一格,今日最快也要三個天數。喔,我努力的告訴自己,這就是「慢活」。別氣!別氣!就慢慢活吧!當了、滅了,就重來一次吧!想想人生還無法重來呢!


  或許重來之後,會有新的契機、新的想法和面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