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9

心的航線


   西元2013年5月9日 心情 五月馨香

        心的航線

  天下的孩子們,縱使長大各自成家,那童年的家和日漸年邁的雙親,均是一絲一股;剪不斷的依戀。
  年輕時,五月的母親節,因上班和路遙,而無法回鄉。退休了,又因歡祝第二個媽媽──婆婆的母親節快樂〈這概是所有兒女和媳婦的心情世界〉,仍無法回鄉。而牽掛、思念的心緒,總是託付給電話中的一句祝福和滿滿孝心的弟媳。
  今年因婆家提早一星期家聚,提早慶祝這五月屬於母親的溫馨節日。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我要回家了!我可以回家了!這是我生活軌跡中,一條新開啟的航線!
  心的航線,我要回家了!明天!回家看我那不愛吃藥、不愛看醫生
,自己當神農氏的阿娘!
  祝
,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